Sunday, 19 June 2011

回想我的第一次

我的第一次,是怎样发生的呢?
是给了我最爱的老公哦~

回想起200x年,我家里开bbq party,
是我姐姐的生日,我却闷得发慌,
又没有我的朋友在,我只好call我的老公来载我出去,
家里的老妈不知道我和老公拍拖,毕竟我才form 2,
妈妈不在家我才可以出门,老公驾车到我家后,
我就上他车了,他问我去哪里,我就说随便,他决定,
他于是载我去兜风,我还问他不浪费车油吗,他说无所谓,
突然间我觉得他很温馨哦,为了我驾车出来载我出去兜风。

过后我说很累,他就载我到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,
那边没有什么车经过,又没有街灯,没有人,
我问他为什么来这个地方,他说他想抱我,
于是他就抱着我,我可以感觉到老公的心跳声叻~~^^

抱抱下,他的手很坏蛋哦,
在我的背后滑来滑去,一直摸到我的bra带,
很不自在叻~到底他想怎样??

结果我真的猜到了,老公让我躺下,
把车的座位拉下来,我就成为平躺了,
他望着我,然后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了,

我吓到,老公的手一直在我的肚子上摸来摸去,
他很温柔,慢慢抚摸,用手背抚摸,节奏很慢。。。
感觉痒痒的,很舒服,从来没有试过那么舒服的,
老公很厉害,我闭上眼睛,享受着老公的抚摸,舒~~服~~

慢慢摸,慢慢摸,老公的手开始摸上来了,
他摸到我的内衣边,我就用我的手按着他的手了,

因为我真的吓到,不给他摸了,然后我就坐回上来,
说我很累想回家了,他没有说什么,就立刻开车载我回家了。

就这样,我回家了,刷牙洗脸后,我就上床了,(我一个人睡)
我的脑海一直想着刚才老公在车上对我做的,很舒服叻~~
想老公现在再摸我,怎样办??????

我自己掀起衣服,用我自己的手摸摸自己的身体,
然后尝试自己摸摸自己的奶~啊~很有感觉哦~~
原来摸奶奶是那么舒服的,越摸,我的奶头就越突出来,好像硬了那样。。。

不过很奇怪,为什么我的下体会湿湿的,
我也没有管了,因为很累,睡觉去了。。。

好!下次要让老公摸摸我的胸部,让他摸我的奶。。。
我要舒服哦~~~

12 comments:

  1. leng nuii 有第三次记得叫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给你更舒服的更hai。。。。。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人生是自己的...只要自己能够承受得住那些负面攻击和做该应付的责任...那我就支持你...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实我有一个论坛,我一直想我的论坛热闹,之前我有想过做成人论坛,毕竟这样的论坛能吸引很多人,不过我本身又不太想去发这样的咨询,所以就开成普通的论坛,不过效果不好。

    所以希望你能帮忙我管理论坛。www.kawanmu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真相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go google search 杨聪明

    这女孩用台湾人“杨聪明”的照片+post色文让自己红。
    以便很多人帮她在facebook《辣手网》的好康送礼活动按“赞”

    赢取价值几百元的
    《侧田Around The World 大马演唱会2011》入门票

    聪明咯,大马男人真好骗。
    也许是男人在骗男人。
    (各位不觉得麻烦的话,请帮我copy paste真相,谢谢。)

    ReplyDelete
  7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真相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go google search 杨聪明

    这女孩用台湾人“杨聪明”的照片+post色文让自己红。
    以便很多人帮她在facebook《辣手网》的好康送礼活动按“赞”

    赢取价值几百元的
    《侧田Around The World 大马演唱会2011》入门票

    聪明咯,大马男人真好骗。
    也许是男人在骗男人。
    (各位不觉得麻烦的话,请帮我copy paste真相,谢谢。)

    ReplyDelete
  8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好看極了~有另外一集的嗎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lets talk about it... hao ma? wanna hear more of ur stories

    ReplyDelete
  11. email me... =] lets yumcha hornyboy7777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